工作環境 About us
金可集團新總部大樓 舒適源於專業,品質印證卓越

金可國際以“以人為本”的發展理念,通過GB/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,為員工創造出一個安全有保障的工作環境。除定期知識培訓、專業指導,公司還建造了齊全的體育設施、食堂、宿舍和環境優雅的休閒場所,為員工搭建優越舒適的成長舞臺。

竣工後公司提供更好、更舒適的環境辦公與作業廠區,讓同仁在工作上能全力以赴,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創造更高的工作效率及生產產值。 期許所有主管都要在新廠及新辦公環境使用時,將空間重新有效規劃,讓物件看起來整齊一致,井然有序,有好的環境並且維護好,塑造高績效的金可團隊。

特色空間

迎賓大廳

迎賓大廳樓梯

迎賓大廳植生牆

員工餐廳

交誼大廳

全家便利商店進駐餐廳

階梯教室

大會議室

辦公樓層

辦公室

貴賓室

空中花園

古董眼鏡典藏館

本典藏館為台灣唯一收藏古董眼鏡的私人展館,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藏品稀奇珍貴,
有鑲嵌珠寶的外國皇室御用品,也有各式各樣具創意的折疊式眼鏡,
透過專業策展人精心佈置導覽能創造特色話題,讓外界對金可的印象更深刻。

登入